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简婶揭秘016 —— 优秀程序员眼中的整洁代码

    本期简婶揭秘的主题是「程序员」,一篇程序员代码规范的讨论 + 五首代码情诗。 代码揭秘 · 优秀程序员眼中的整洁代码 揭秘人:风铃无声江舟听雨 整洁的代码简单直接。整洁的代码...

  • 120
  • 22:54

    “你的身体还是与他人无关。” 裹紧衣领。

  • 度过了一整个十一月和半个十二月

    今天早晨起来,又抬头看了云。 不知道嗓子疼什么时候能好。 一出门吹冷风,膝盖就疼。今天总算安安静静的走了一段路,当然耳机是必须带着的。我是说,没有抽烟。应该说老老实实。大概是...

  • 11.10

    小王子喜欢玫瑰花, 而玫瑰也喜欢小王子。 这似乎是确定无疑的事了。 然而,小王子以它灵魂状态回来, 它又会碰到怎样怎样的玫瑰呢。 或者它还会碰见她吗? 真是苦恼呀。于是

  • 11.10

    (故事结局暂定) 小王子把自己的身体脱掉后,从来时路归去。 第一个碰见那地理学家,他在自家院子迷了路。 第二个点灯人二十四个小时里的一千四百四十次日落,他一次也瞧不见。如果要...

  • 22:27

    如果我有田野,那你给我做一个稻草人吧。

  • 早晨经过十字路口,一个老太太和她的电瓶车倒在马路中间,就像一滩无知觉的肉,地上还有她买的早餐还是菜,被后来经过的车碾碎了无法确认。 我猜是没有肇事者吧,否则怎么会只有一个交警...

  • 3

    刚走在街上,看见三个小孩一起玩。我先只注意了用一个锅在炒“草”的那一个,走了几步我又折回去,问另外一个,“小孩,你还记得我吗?”他是我四五个月之前我住那地方后面小餐馆那孩子。...

  • 2

    当我看到上了年纪的夫妻还在撒娇还在哄,想到,两个人,不论什么关系,能力可以不相上下,齐头并进。然而感情方面并不是五五才最和谐,反有种针锋相对的意味。反而一方愿意低一头愿意哄,...

  • 人丑

    9.28 《暗夜行》岳勇 9.28 《偷窥一百二十夜》蔡骏 10.4《第十二夜》莎士比亚 10.9 《诅咒》蔡骏 10.19《广岛之恋》玛格丽特.杜拉斯 10.19《天机》1...

  • 1

    刚吃着早餐,去便利店买瓶水。 我一只手上都是面包屑,老板说: 给你一张卫生纸吧。 11:48

  • 表白苏东坡,我最想嫁的人。😄😄😄😃😃😃😃

    这十首宋词,没有理由不背下来!

    如果唐诗是一个器宇轩昂的男子,那宋词就是一个秀外慧中的女子。最美不过是宋词。哪怕是豪放派,也首先是美,然后是狂。如果你也喜欢美的东西,那么,不应该错过这十首宋词。 一.《蝶恋...

  • 终于等到宋词了,真棒。
    ①知道这首倒不是因为那句“天涯何处无芳草”,倒是觉得绿水人家绕和墙里佳人笑更美。
    ②我原来一直以为是拣尽寒枝不肯歇,看到你这不同我还特意查了一下,确实是拣尽寒枝不肯栖,不是歇,是我之前记错了。
    ③何妨吟啸且徐行,也无风雨也无晴。有一种世俗与个性的争论感。
    ④今年花胜去年红,可惜明年花更好,知与谁同。想起了张若虚的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也想起了高中写作文借用过这几句
    ⑤东篱把酒黄昏后,谁来共饮酒,一个人的寂寞,究竟是谁的过错。
    ⑥绝美的作品往往开头便已惊艳了人,能将叠词用的如此,也就她李易安了。
    ⑦最爱柳三变之“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⑧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想起了王国维先生的三重境界。
    ⑨又是王国维。想必“百度”应该是出自此词吧。
    ⑩秦观真的很浪漫。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以上仅代表本学生个人观点,请子聿老师指点。

  • 得看什么人问,一般熟的很是赞同楼猪的说法;然而如果是熟人,有时候“在吗”表达的可能更多是一种思念、牵挂。

  • 丿、

    用既定事实来判断一个人,我在怀疑这样的判断标准是否正确。 虽然实践是检验事实的唯一标准。然而,首先作为一个有思想的人,作为人类,思想不总走事实的前面吗?可是,倘若想到没有做到...

  • 走在

    走在太阳下,有小时候的感觉。前天刚有了入秋的感觉,有风吹着,不算暴晒。十分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