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爱你,想你,却没有身份打扰你

    遇见一个彼此相爱的人,是幸运,是缘分,是前世千百年来的擦肩而过换来的。但是,不是所有的相爱的人,都会在一起。可能因为相遇太晚了,可能因为种种原因的阻碍,而渐渐陌生了。不敢...

  • The  sad

    If one day,you into my heart ,you'll cry .Because is these for you;If one day ,I into ...

  • 木兰花.闺怨

    与君分别已十载,脉脉含情深似海。原想携手共偕老,不料骤变空悲怀。偶缘再见君如故,强颜欢笑心难猜。怨君新人频频换,心涩酸酸泪滑腮。

  • only miss no contact

    Always can't help the sadness, so learn to hide and disguise.After all, life is a barr...

  • 多事之秋

    风萧萧兮枫叶飘, 落红满地兮寒枝摇。 雾霾霾兮不见消, 满园蔷薇兮分外娇。 雨淅沥兮徜徉淼, 枯树寒鸦兮盼日高。 雪皑皑兮冰凌俏, 琉璃剔透兮显妖娆。 夜漫漫兮独未眠, 昏惨...

  • 钗头凤·遇见你

    白玫瑰,红芯子。怒昂头问天几尺。金丝线,绿枝剑。饱饮夜雨,迎风曳舞。艳艳艳。 焦尾琴,定宫音。击节问君愁几分。银声慢,指影残。绕梁几许,歌人何去。乱乱乱。

  • 是又改过了吗?之前不是这篇吧!是心情变了吗,改的我没认出来,有点面目全非

    小节奏

    呦,呦。耳多斯发声。世界现在只有我的RAP声。 你小心点听我就得走心点 我节奏稳重不疾不徐句尾押着贝斯重低音 哒哒哒哒一拍一拍加特林都没有我疯 五百发很轻松每一分钟 我随意释...

  • 矛盾の自分

    あなたはかつて私に聞いて、私達は相手の予備の恋人、私は笑って、答えないので、あなたは私の心中は予備の恋人じゃない、唯一ので。 君の感覚は確かに確定しない。どうやってあなたに直...

  • 落花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 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 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 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 是相遇还是错过? 还是, 没...

  • 一剪梅.赏莲

    池深莲叶叠重重,白过梨花,粉胜芙蓉。 中通径直芳华容,不似桃杏,与世无争。 玫瑰牡丹香甚浓,君心蕙质,暗香浮动。 不屑百花争艳窘,无蔓不妖,品自称颂。

  • 卜算子.夜雨

    夜深风骤起,点点落窗促。辗转难眠忧思堵,不知心何处。 晨起倚窗顾,水深不适路。当值无奈踏征途,悲念命无福。

  • 渔家傲.尝蟹

    八月秋风稻花香,正是河蟹肥满黄,横行将军爱逞强,谁承想,铁螯终归腹中葬。 出锅满室飘蟹香,担心脾寒胃生凉,定须陈醋佐生姜,饮烧黄,餐罢回味指尤凉。

  • 西江月.知己

    追忆昔年初见,凝脂丰腴细眼。同僚共事一载半,往事浮现眼前。 今朝重逢一面,君颜分毫未变。琐事纷扰绪万千,幸得君怜解烦。

  • 钗头凤.宿怨

    长夜漫,愁无眠,倚窗望月空悲叹。看娇儿,正酣眠,前途未卜,忧心难安,烦,烦,烦。 前世劫,今生怨,怎奈上天莫垂怜。眉心锁,眼空盼,深情一片,无奈缘浅,难,难,难。

  • 如梦令.昔年

    曾记昔年旧故,散值日已夕幕,携手归家路,误搭错车返途。迷糊,迷糊,路痴孩童不如。

  • 浣溪沙.闺密情

    二十余载谈笑间, 密友四人情比肩, 昔年结伴同窗缘。 成家立业各自难, 唯有真情存心间, 双娜霁月与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