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孤诗

    当一个诗人决定要写出最悲伤的句子时,他的诗再也没有看头。而对于很多人来说,诗人要做的只是失恋,失家,甚至失国,去体验世间残忍,写出凄绝的诗篇,以撩乱内心的感性。然而这...

  • 120
    无名

    去一个没有名字的地方, 轻轻踏没有名字的泥。 还要饮几瓢没有名字的水, 再享受着没有名字的风。 倘若时间允许, 最好做一个没有名字的梦。 然后忘了我是谁, 然后忘了你来过。

  • 120
    无题

    有些路, 在那里, 不够长—— 也不算短! 你只是看 大概转角的风光 山背的斜阳 又未曾体悟。 你若走, 流水潺潺, 只消一辈子, 也刚好到了尽头。

  • 无题

    月色如水时/ 你是缀在夜里的星辰—— 星光灿烂时/ 你是整个世界的孤寂。

  • 120

    我曾摸你头发,我知道,他们说的,你的发丝无比柔顺,是假的。 我曾看你笑脸,我知道,他们说的,你的微笑完美无瑕,是假的。 我曾听你歌声,我知道,他们说的,你的声线宛如天籁,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