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40
    春色

    门前潺潺流水声,岸边柳色荡悠悠。 莫道此何时,菡萏满塘艳。 夜半蛙声扰,轻衣月朦胧。 独怜此幽景,静卧柳河边。

  • 生活中有哪些行为是高情商的表现?

    1.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刷抖音,不要在别人说话的时候玩手机。 2.请客吃饭相当于分享,被请的人吃完就会忘记了,也不会领情,除非你请的是他从没有吃过的豪华大餐,怎么才能在交往中让对...

  • 240
    你想要优质的生活,但你配吗?

    文|江晓白 01 昨天晚上,大半年没联系的大学同学米蓝,给我发来一段长长的语音,她说她到北京了,男神向她求婚了,婚期定在十一。言语间的欢喜,我隔着手机都能感受到。 我除了祝贺...

  • 乱七八糟。

    练习英语听力,然后搞得自己心口疼。完全听不懂的状态让我更加不知所措。 翻出歌单想听几首民谣平复自己的情绪却发现此刻摇滚更符合我的状态。只好切歌。 本不奢望这个点我的网络会有多...

个人介绍
慵懒的我,还向往着午后,一杯咖啡惬意的生活。二十年的时光里,我什么都没留下,就匆匆离开了。捧着书,坐在自习室里,享受故事。你呢?有故事么,能讲给我听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