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雁飞回来了。旁边的小溪也被解冻了叮叮咚咚个像一个美妙的曲子。小草也从这面钻出来。大树慢慢的长出嫩绿的嫩芽。在森林里的小花开了像一个个眼睛。小鸟也...

  • 做手工

    星期五,妈妈一早就给我准备上手工课工具,有剪刀、彩纸、胶棒、双面胶、胶带、勾线笔。上课的时候我做了贺卡送给爸爸妈妈和哥哥。

  • 爱护小鸟

    早上,同学们去树林里。给小鸟安装房子。小红拿着爱护小鸟的牌子。小明和小草和小叶。拿着给小鸟做的新房子。小鸟在他们的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跟他们说谢谢。

  • 爷爷过生日

    今天我爷爷过生日。放学以后,我爷爷来接我。我对爷爷说:爷爷,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我们吃蛋糕,唱生日歌,许个愿。我也偷偷许了一个愿望。愿爷爷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 我喜欢的一堂课

    前几天上美术课。美术老师教我们画画,我们画了蝴蝶,苹果,还有雪人,同学们你看看我的,我看看你的。比一比谁画的更好。就这样开心的一节课就结束了

  •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韩云飞。今年七岁啦。 我是联合的一名小学生,我在一(1)班。在这里我认识很多好朋友。我们上课一起学习,下课一起玩耍。打铃了,我们赶紧做好上课。希望我们一起进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