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18-10-08

    孙琦认为,微信缺乏“圈子”氛围,微信好友往往不是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产生交互,纯粹是通信需求,微信适合品牌曝光。

  • 2018-10-08

    人主动意识是让人觉得你有能力的点。

  • 2018-09-25

    你在浪费时间的时候,想想人家摸林肯车标的样子

  • 2018-09-17

    一阵台风,狼藉内心。

  • 2018-09-15

    被一个人吸收知识有限或者工作效率高只有那么一段时间的言论深深束缚,还觉得很有道理,细想是不是自己想偷懒而已,亦或者是心理暗示和偷懒潜意识结合太强大了,让我不能颠覆我自己。

  • 2018-07-05

    很多事情你也左右不了,让它随风去。 很多事情做不好,也不去找原因,混吃等死。 还是要坐下来静静复盘自己,眼里也不要只有那份工作的待办工作。 管理好自己才是真的,要自律,克己。

  • 2018-06-09

    我很焦虑,看书也不是,不看书也不是。什么才是真正值得去做的事。

  • 牛逼的人都懂得输出

    可以最简单的读书笔记开始,输出自己的体会。更可怕的是他们有自己的知识体系,不断内化,不断输出。还有就是时间管理,可能更好的时间管理方法能起到约束自己的作用,让自己变得不那么懒散。

  • 人生弱点

    喜欢说我知道了。嚣张

  • 衰败的机会

    说东北为何衰败,是因为老龄化严重,无人可用,无活力。 似乎可以看到的一个规律,人口暴涨的年代往后推20年会带来各方面的繁荣。也印证了少年强则中国强了。 这写这些是心里惶恐的,...

  • 长远的

    最近新的得来一种心态,凡事都长远二字出发,就会发现对事情都豁达起来了。 嗯,今天拒绝了江苏卫视的邀约,现在想其实也没什么。少了一份人生阅历罢了。 余生,长远着呢。 公众号开发...

  • 你能说准一句话吗你

    贪心不足啊 今天被说一句话说对就有红包的公众号用手段耍了几回。后面焕然大悟!巨额红包,你怎么说也说不对的句子,引发传播,相当不诚信的推广,却是很套路的操作。 关键还是利用人的...

  • 想起来我当年的安踏

    不知什么时候起,安踏,361,特步在我眼里也觉得很low了。 以前读高中时候有双安踏鞋牛逼哄哄的,高端的不行。那时候世界小,4线城市追求也就那样了。 天气太冷,写不下去了

  • 汤圆应该放急冻

    买来的汤圆不放急冻,活该没得吃。 还拿来煮了,这其中的滋味可想而知了,我就尝了一口。 你不把它操办了,食物都等不及你。

  • 今天我是你的媒人

    统筹资源的能力有多重要?就拿我今天做了媒来说,往长远了看事成之后还会有红包的,统筹兼顾两边的资源,简单的尬聊发个微信名片,这简单的几步操作,都不需要走位,或许就能促成一段美好...

  • 依然过不好这一天?

    好丧的标题。 听过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别谈一生了,我还是先好好的过好每一天吧。 道理都懂,但发现自己是个情绪化的人,脑子容易进入混沌的状态,就是完全不想学习,只想混...

  • 每日复盘?

    搞得股票一样,听说投资股票的人每日会复盘一下当天的行情,市场什么的。 本来想写炒股,突然想到一个炒股的朋友说他不是炒股,他这叫投资!是啊,炒啊炒的多low。有时候也得清醒的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