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40
    享受阳光下的岁月静好

    夕阳之下,万籁俱寂,美好留在眼前……往事浓淡,色如清,已轻;经年悲喜,净如镜,已静。 天蓝的要让云彩冲出苍穹似的,城郭在苍天庇护下,安稳、安详、安好! 小路弯弯,原点,起点,...

  • 240
    彩铅绘|桌面小摆件

    无聊时想做一点有趣又能很快有成就感的事情,不如一起来画画吧,画一个简单的小摆件,装进相框里,收获属于自己的小惊喜。下面画的这个小摆件特别容易,画出来也特别可爱,很适合用来打发...

  • 240
    書寫|再習小楷

    昨日的夜還不太深,再習小楷。 小楷看似簡單,習起來卻是十分難。再習字前,你必須摒棄世俗的塵囂再從容,一筆一畫都是你內心深處的真實表達。

  • 240
    攝影|初夏的荷

    夏风轻轻抚过,荷叶上躺了一滴晶莹剔透的水珠,我不忘拿起相机把这瞬间记录下来。

个人介绍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在下不才,喜舞文弄墨,故文与影像均为原创,褒而转载者,请简信告之,则诚惶诚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