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240
    华山

    西岳太华山,雄险一脉连。 五峰云外立,绝壁万仞悬。 石阶云中路,索道雾里穿。 枯藤盘古道,浓云蔽深渊。 晴光透微隙,飞瀑漫紫烟。 沉香挥利斧,落雁披彩缎。 玉女着新妆,宋祖输...

  • 红歌颂党

    红歌嘹亮颂党恩,四面欢声震长空。 挂满征帆创伟业,圆梦路上党旗红。

  • 240
    【虞美人】玫瑰

    楼前玫瑰拂地风,深浅两般红。五月花开满庭芳,馥郁温馨赠人手余香。 从来纯洁当自爱,傲骨带甲铠。只怕无端风雨侵,奈何满地残红寂寞吟。

  • 240
    黄昏行

    一坡翠绿绘浓妆,半树柔柳沐夕阳。 莫道西风吹云去,祁连挽臂舞霓裳。

  • 240
    【鹧鸪天】咏牛

    风犁雨耖几十秋,血轭泥身垦荒畴。 身疲未敢垄边卧,奋蹄不歇盼丰收。 拓荒牛,孺子牛。不名不利老黄牛。 埋头倍觉韶光贵,只留清名不计酬。

  • 240
    打球漫记

    相约球场 隔网相望 排兵布阵 暗藏锋芒 哨声响起 箭拔弩张 捋一捋头发安抚一下砰砰直跳的心脏 沉一沉丹田平静一下此起彼伏的胸膛 一个刁钻古怪的发球 一记不解风情的回防 垫球轻...

  • 240
    芍药花

    疏勒苑里芍药红,墙外十里有香风。 花相无意争国色,君臣本是同根生。

  • 240
    【卷珠帘】惜时

    春到北方桃色晚,草绿轻浅,垂柳微风软。不舍昼夜水逝川,忽然三月余将半。 一院书声香满园,三尺讲台,粉笔无花残。放眼早春丹青卷,不负人间四月天。

  • 240
    七律 春吟

    七律 春吟 寒尽春来沐夕晖,看花回首鬓云稀。 有言杨柳新芽露,兴叹刘郎翠鸟飞。 疏影横斜聊久别,暗香浮动怕迟违。 乾坤幻作庄周梦,靓丽观瞻未肯归。 (平水韵) 七言律诗押微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