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不论是看鸡汤还是盲目反鸡汤的人,看的都不够宽。视野开阔了,你在乎它是不是鸡汤,只要看到真相,看到真理,就好了,无论是通过同意还是反对。

    由反鸡汤文而产生的感想

    今天上午,室友Y因为自己总是想买零食吃而郁闷不已,于是突然吼了一句:“连食欲都控制不了的人,怎么控制人生!”语罢只听室友Z带着一个白眼直接抛出一句“你这是干了几碗鸡汤吗?” ...

  • 有时候不是错过,而是刻意的避开

  • 真是醍醐灌顶!指出了很多人的通病。像作者还有笔记可以看,来发现自己的问题,更多的人连笔记都没有,很难发现自己的问题。其实书里书外都是一个世界而已,每个人都想找到自己可以栖息的地方。

    这样阅读,不如不读

    作者|微颤 配图|造画 今天聊一个关于阅读的顽症,据可靠的小道消息透露,感染人数已经破亿。 症状如下: 很多人阅读,其实都只是在书里面找自己而已,读来读去都是读到自己,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