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雁羚词》

    岁月深处,忆得往事几起。墙里书生墙外去,有几时,望断夕阳意。又几回,来来往往,才叫伊颜清晰。 念念心随归雁远,人还在,寥寥坐听晚来笛。问卿何处?不知君来意。可怜人似水东西,方...

  • 120
    菩萨蛮·小楼(回文)

    小楼说曲应词妙,妙词应曲说楼小。 香醉飘上梁,梁上飘醉香。 梦入梅蕊冷,冷蕊梅入梦 冰似玉露凝,凝露玉似冰。

  • 人物面部比例老是搞不对😂

    蜻蜓的涂鸦6-胡歌

    第一次在微博看到这张照片 就很喜欢(我是看了《琅琊榜》之后粉胡歌的) 因为他与我最喜欢的画室的“最美”石膏头像小卫的五官相像 也有点点小卫的神韵…… 心里存了念想:什么时候我...

  • @乌龙茶低糖 可是每次画的时候边缘轮廓线条太明显了,没有那种感觉

    昨天的画残了 今天继续

    未完待续

  • 打型的时候需要注意那些方面

    昨天的画残了 今天继续

    未完待续

  • 南京不殇,我辈犹图

    ——奠·魂 千古一笑释前仇, 万众魂归叹幽途, 铭心痛泣何遣愁? 觊觎华夏必当诛。 国存家在不容辱, 耻煞吾心空盈怒。 莫言天朝华难复, 忘尤痛血九州土。

  • 120
    六爷,再不演杜月笙就老了

    文:正经婶儿 1902年,上海鸿元盛水果店来了一位学徒。他身材瘦长,脸颊无肉,一看就是贫苦人家出身。 杜月笙,原名杜月生,1888年生于上海县高桥镇杜家花园,父母在他八岁之前...

  • 苏幕遮

    古月庭,乌龙椅,倾国倾城,羽雨抚水琴。音树喻胡马嘶鸣,琴胡齐吟,共诉人间心。 月圆缺,云食月,举杯邀云,共度凄零夜。杜康美酒稻花香,伊酒入肠,醉遮苏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