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七夕随想

    七夕随想 文/原子 天上彤云密布 是你们相会前拉起的帷幕 还是鹊桥违规被拆后的尘雾 是你们久别重逢的泪雨 还是天神给你们铺就的坦途 是…… 我不去无端猜想 只愿美好祝...

  • 《小重山-长亭送别》

    南浦红枫霜满秋。 零星三两点、月如钩。 送君千里远江舟。 泫泪积、无语自长流。 一别数回头。 蛾眉凝郁结、不胜愁。 长亭望断白苹洲。 空寂静、惟有晚风飕。

  • 240
    《雨中花慢/峡雨云情》

    峡雨云情,华烛夜永,灯红不禁行乐。恨丰干饶舌,错失佳约。三尺青锋,天南地北,远乡流落。纵夜阑人静,登高凭会,石砌寥寞。 华霜败鬓,几多离索,惟有客舟催泊。魂归...

  • 240
    《月下笛/三尺青锋》

    三尺青锋,天涯剑客,少年豪气。归鸿故里,旧游何处曾记。东郊柳外沙河渡,卵石坝、江烟春水。念鳞波风鹢,金钗霞凤,几番欢戏。 共济,情相系。却时下盟鸥,纷崩离弃。...

个人介绍
本人叫陈培元,又笔名:原子。是一名中学语文教师,爱好广泛,喜欢收藏古钱币、写作、读书。诗歌、散文散见于《诗歌》、《散文》等刊物,不为成为大家,只为充实自己的生活,同时为结交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