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对不起,我现在和你在一起

    我逃避的方式是什么了? 抽烟 看板 翻网页 查邮件

  • 120
  • 120
    探索行为的背后

    对抗he辩解行为背后,你是怎么做的,害怕什么。

  • 120
    周依慧 爱自己的小我

    帮我发现了我的模式 羞愧模式 谢谢周老师!

  • 120
    恐惧 批判

    恐惧于异常声响 恐惧于不敢讲话。他人说我,批判我,我今天敞开自己,说自己的心声,袒露真实的自己,没有一点包庇。 我允许孩子去做自己。 允许我只知道知识海洋冰山一角。 我不祈求...

  • 120
  • 120
    2019-01-05 - 草稿

    批评 来自外界的批评,批评我话没说合适,批评我没带好孩子,批评我和张某人接触了, 批评我 都是我自己的声音在作怪,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恐惧 恐惧老婆发脾气了。实际上现在...

  • 120
  • 120
    第四天 放下过去

    买房屋的事情,订房了,还是一直担心钱款有问题,不能下来。不过有第二套方案。做了就是好的,认为能承担,所以才做,有好处的。 试卷过去出了好多问题,印制试卷,反复检查错误,该印制...

  • 120
    内在奇迹2

    我想要什么?没有得到。 内心的和平,宁静 逐渐得到,我是完美的独立个体。外面没有别人,所有的决定都是我自己的。我是自己的主人。我不为任何人而活着。 我不期望他人,不寻求爱。我...

  • 爱自己

    与自己的思想和谐相处 与自己的情绪和谐相处 爱自己的体。

  • 120
  • 120
    陈羽凡出事后你才知道白百何受了多大的委屈

    一、成长的故事,有些可以讲述,有些却无从说起 11月26号,网上便爆出“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新闻,让全国吃瓜群众震惊。因为大家完全没有想到羽凡会吸毒,早在2011年他就公开表示...

  • 担当的我

    居说:现在的男人普遍缺乏男子气概,没有责任和担当,孩子缺乏榜样的力量。孩子出现状况,责任在父亲,如果这个时候父亲还以各种借口逃避、不作为,这个父亲就是一个不负责任、没有担当的...

  • 听张的话,啥都干,就是希望被认同,我们是一起的,给我帮忙,给我评奖,等。现在我放弃了,我自己可以做到所有,我不想让我难受,蒙受那么大的损失!

    被魏认同,还不是寄希望于他,出事被帮忙,评奖被认同,能有机会升职称。
    我如果材料够,会升的,不需要他,有他,我材料不够,也升不了职称

    我期望李爸爸的认同,是为了脱卸责任,那事与我没有关系,我是负责任的,现在,本身就是没有关系的,上学时你们的选择,不朽要学也是你们的选择,我只是看,只是陪伴,当然好的帮助是要有的。

    不被认同,活出自己

    被认同,就有归属感,就幸福了! 我按照他人的模式做了,他人还是不幸福,这是模式。 小时候,按照父母的模式做了,父母也没有幸福。

  • 练习——释放渴望被认同
    释放语句:
    1.释放渴望被认同的能量
    2.释放委屈的能量
    3.释放辛酸的能量
    4. 释放渴望被爱的能量
    静心——渴望被看见
    当渴望被看见、被接纳,我们会想寻求认同。父母看到小孩第一次学会走路或有好的表现就会说:「哇,好棒!」那时候我们就会觉得很开心。其实我们到现在还是这样。我们可以去注意一下,自己用哪些方式跟模式在渴望被看见。
    有时候跟人争执的过程,你听我的,我听你的,一来一往之间,如果对方听我的,就会觉得被接纳,其实,背后也是想要得到认同。
    我们终其一生,处心积虑都在寻求认同,寻求的模式或方式非常多,但是根源可以说就是「自我保护」。试着静下心来想一想,我们所要保护的究竟是什么?

    不被认同,活出自己

    被认同,就有归属感,就幸福了! 我按照他人的模式做了,他人还是不幸福,这是模式。 小时候,按照父母的模式做了,父母也没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