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120
    2017-08-30

    为期一个月的思维导图班学习要结束了,感觉自己成长不少,今天拿到开班通知就拿笔起来画,画完感觉中心图大了点!这一个月加上学校画的课程导图,画了有四十多张,自己感觉还是进步不少!

  • 120
    表达感激

    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的学习一本书了,收获满满,改变着自己!

  • 120
    重获生活的热情

    原打算电脑绘导图,绘到一半,感觉还是手绘的有感觉。

  • 120
    运用强制避免危害

    非暴力沟通课程非常好,在学习这段时间感觉不知不觉自己也变化好大。表达上更有技巧,学习的路上会不断的遇见更美的自己!加油

  • 120
    2017-08-23

    渐渐的习惯作业,也习惯手绘导图,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感觉自己在进步。这个月感觉好黑暗,妈妈生病住院,学校,家,医院来回辗转只能中午写作业,作业写的有好多地方不足,自己也能感觉到...

  • 120
    充分表达愤怒

    因为今天一天课加晚课,没顾上去买纸,明天一定要用更大的纸画导图!

  • 120
    爱自己

    无论进步快慢第一次用没用铅笔打线条,直接画,感觉纸不够用,明天换大纸,笔记上好多知识点没呈现出来。今天在学校指导老师们,画了10张导图,中心图,关键词提炼,线条,全都是自己,...

  • 120
    让孩子爱上快乐的学习

    今天作业前半部分感觉很不错,从学习这级分支开始感觉不太好,因为信号怎么也听不了语音,断断续续所以感觉知识点也零乱。

  • 120
    倾听的力量

    由于这俩天事多,课听了好多遍,就是没时间做作业,愿今天能好好做笔记,好好完成作业,所以感觉今天的关键词和线条不太清晰

  • 120
    2017-08-16

    8月16日作业,看完书,听课,做笔记,提炼关键词,核对笔记,发现和老师的相差很远,还是不够精炼!知识点不够全面,

  • 120
    思维导图的六大运用

    今天的作业尝试加入小图标,画线条过程还是离不开铅笔,希望自己慢慢联系离开铅笔,所以感觉线条不够柔美

  • 120
    8月13日 请求帮助

    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蜕变过程,收获也越来越多,笔记虽然比较乱,但感觉到了纹理脉络。画思维导图也感觉不那么困难。在提取关键词上还是不够精炼,多多练习吧!

  • 120
    感受根源

    今天的作业自己感觉调理不错,在知识梳理上感觉特别明确,笔记比较乱,但第一次感觉到思维导图给自己读书带来的便捷!加油

  • 120
    2017-08-12

    8月11日作业,今天的作业在前三个一级分支感觉很顺利,线条,知识逻辑很明确,最后一个感觉很乱,思路打不开。最近家里事多,希望自己能静下心来完成作业!

  • 120
    2017-08-11

    8月9日 作业 写作业也越来越规范了,先听课,再做笔记,梳理笔记,再画导图,在线条上尤其二级分支还需多联系,总感觉不会分配,线条太拘泥,打不开。

  • 120
    2017-08-09

    8月8日 区分观察与评论,课和书都是昨早早晨听的,作业是今早补的。 从看完书开始昨天一天遇事就用到了分析,观察。不对事轻易评价,不以点概面。

  • 120
    2017-08-07

    8月7日 收获多多,从早晨开始听课,到笔记,再到画导图。虽然导图体现内容不多,但自己吸收很多,感觉很好,对导图有了更深的认识。思维导图就是一个全景图,一本书画完导图应该有航拍...

  • 120
    2017-08-06

    8月6日区分观察和评论,课程很受益,绘画过程更受益。听完老师俩遍微课,第三遍开始笔记,感觉关键词还是过少,后来又看一遍书,但关键词还是不多,大脑感觉好疲惫,最近上班比较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