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桃花源

    桃花坞里桃花庵 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 又摘桃花换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 酒醉又到花下眠 酒醉酒醒日复日 花开花落年复年 ………

  • 拒绝

    一次,两次,三次……拒绝就这么用无言的力量抗御着。请原谅我的放弃……

  • 冬去春来…马上又快到春节…街上的人车渐多,各种年货摊也慢慢出现街头巷尾…干果…对联…炮竹…年糕……年桔…… 氛围……可能是对过年影响最大的一种外在原因… 很多农村…已经家家户...

  • 240
    守护

    别人都在催我们长大,只有迪士尼,一直守护着我的童心! 迪士尼……迪士尼!

  • 240
    闺蜜游之旅拍

    从高一认识到现在,整整十六年了。以前度高中的时候,一起上学,一起吃饭,还一起窝在被窝里聊天南地北。后来考上不一样的大学,在不一样的地方工作,生活~ 工作,生活,柴米油...

  • 240
    早安,世界

    只要你相信,你所期待的都会来临,你知道我们在等待你的成长,我们也了解你在等待你的世界。

  • 240
    让王菲泪目的8分钟:别把最坏的脾气给最亲的人

    提起易烊千玺,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唱着《青春修炼手册》的小男孩。 上周五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易烊千玺的表演却把王菲给看哭了。 在这个名为《对不起》的八分钟短片里,他饰演一个...

个人介绍
媛媛的心情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