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英雄末路

    接到电话的时候,二表哥心里阵阵发凉,他没有想到自己崇拜的老舅就这样走了。 我也没想到。 老舅,77岁,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我和二表哥甚至没有来得及去和他道别。我又一次感到死亡这...

  • 呼呼来了2

    大概每一个容不下对方的心房里,总是默默对应着自己对自己的不满。有时讨厌是因为相似,有时,好感时因为不同。虽然年少时候的我不愿承认。 第八次英语作文拿到的时候,我说完谢谢刚要转...

  • 呼呼来了1

    呼呼又出现的那一天,我正在迷茫和痛苦之中。 我失恋了。那是我失恋之后的第一百零二天。失恋需要一把子力气的,包括表白,失利,失利之后的愤恨,争吵和无奈的平静,还有对未来的恐慌和...

  • 呼呼来了1

    呼呼又出现的那一天,我正在迷茫和痛苦之中。 我失恋了。那是我失恋之后的第一百零二天。失恋需要一把子力气的,包括表白,失利,失利之后的愤恨,争吵和无奈的平静,还有对未来的恐慌和...

  • 120
    豹舍写作营意外之财

    国庆去福建的龙潭,初心为写作一本书理顺思路,十天以后回来,感觉我的收获就如在山上捡的那些粟子,满满的、沉甸甸的在我的怀抱里。 一本书的逻辑线梳理清晰,找到适合自己的文风,被富...

  • 120
    小窝初建成

    历时大半年,自己的小窝总算修缮完毕,然后在回晴的九月天,住了进来。 花了大半日,将屋子清扫擦洗了一遍,然后简单布置一番,有了一片能让自己舒适待着的地方。 隔壁龙潭已然风风火火...

  • 时间过得真快,第一次见到圆圆是在双溪的画室,我很惊讶,有人能够把一个老人画的那么多逼真。见到她的时候,能感觉她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女孩子,每天独来独往,长时间的在画室里面画自己的画,那两个闲聊农村妇女花了一个月才画完,很佩服她的毅力。后来我画人像的时候,我就向她请教,默默的坐在旁边,观察怎么画,那时候大家都比较不熟,只是交流一下画人像的一些调色的技巧。她给了我很好的建议,然后我就花了好长时间,画完了我的第一幅小女孩的肖像画。
    后来慢慢的熟悉了起来,原来也是一个非常有自尊,自信,自强的女孩,而且还写多本书的读后感,一个很有想法的女孩。
    后来我就回到了龙潭,邀请她过来玩。应该就是那个时候她喜欢上了龙潭,后来她就到龙潭来当小学老师了。
    来龙潭当老师的这三四个月,我觉得圆圆开朗了很多,活泼了很多,然后开始挑战画风景画了。
    感觉真的稳重了很多,长大了很多。这篇文章真情实感自然流露。说明的思想境界提高了很多,放开了很多。
    其实,我们都很幸运,遇上了林老师,扩大了视野,也陶冶了情操,让我们的世界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看世界的眼光和思路,和我们的对事物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观。不再漫无目的,无所事事,或者是怨天尤人。懂得感恩,懂得尊重,懂得去享受生活。最重要的通过画画能够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自己的心声。
    啰里啰嗦啊,写了这么多,就算是我的心声吧,与大家共勉。

    圆圆双溪&龙潭画记

    哦耶,今天立春,万物复苏,万芽回生。现在早上九点,而我还赖在被窝里汲取我自己的体温。 前天我还在龙潭呢,可是我已经在家里已经睡了两晚了。这两天早上醒来依旧是不知怎么的头又朝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