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120
    讓自己的太陽光芒更完整🌟

    #盈君老師諮商現場 今天早上,我跟一位有緣的黃太陽主印記/內地夥伴進行個案諮詢 在過程當中、他娓娓道來,關於他自己在經營事業跟分享課程,還有生活當中的各種修煉主題討論。 我幫...

  • 120
    Kin115 光譜藍鷹

    內心糾結這件事情,源於自身的不確定。我們可能會有兩個以上的選擇,經由好壞優缺去評分抉擇,但最後是希望所有的好處統包,能夠佔盡所有利益最好。 這樣的糾結是最難纏的,因為兩難、三...

  • 120
    期望使人無法安歇

    《期望讓我無法安歇》-Chuck Spezzano "Expectations give me no rest." 期望使人無法安歇,因為無論情況如何,我們都會感到有所不滿。...

  • 120
    2019年只接受你直覺性地感覺對的事情!

    2019年是電力黃星星,靈感直覺就是你的美感! {黛安娜·庫柏:只接受你直覺性地感覺對的事情。} 「所有光的工作者與那些想要追隨揚升道路的人,必須時時刻刻聽從他們自己的直覺。...

个人介绍
台灣專業諮商心理師,知名的牌卡課程、馬雅曆法教學的導師,十多年的專業諮商工作經驗,及教學課程經驗,更累積了數千名個案工作的豐富經驗。
長年推廣心理諮商課程的教學、從事專業助人工作者的培訓導師、企業培訓導師。同時,撰寫與研發各種心理學諮商媒材、書籍與心靈圖卡的創作,各式豐富的正式出版分享至全世界。
最擅長把各種心理諮商專業知識,以輕鬆又生活化的講述內容、加上案例分析的方式,讓學習者了解。犀利的洞見、敏銳的觀察與剖析、深刻地道出溫暖又融化人心的話語,給予來到面前的每個人全心的支持,協助生命的提昇及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