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这么多文章,太难出头了!

    现在是个内卷的时代,连写作都卷到不行。简书是个清净的地方,每天依然冒出各式各样的文章来。看着刷新不完的新作,我既浮躁又焦虑。 文章这么多,有几个读者会注意到你写的东西?有的作...

  • 第12篇:2020.3.9日感恩日记

    2020.3.9日值得感恩十件事: 1.万分感谢文均老师对我的细心指导,掏心掏肺指导,让我要非常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且细分目标,找到精准客户,利用好的方法逼自己成长和务必达成目...

  • 120
    书法

    真,纯真。素,朴素。怀真抱素指品格高洁无邪、质朴无华。《宋书.卷六.孝武帝本纪》:"下四方旌赏茂异,其有怀真抱素,志行清白,恬退自守,不交当世。"也作"怀质抱真"。 珍重晚来...

  • 120
个人介绍
陈红松,系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高级培训师,现为台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浙江新闻界书画摄友会副会长,兼任中国书画网艺术顾问、中国网教中心客座教授、中国艺术促进会常务理事。
其作品入编《中国实力派书家十杰》、《亚洲艺坛名流》等30余种辞书,曾赴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地展出;他曾在全国政协礼堂、香港国际会展中心等地表演书法,还获得“新中国书画60年代表人物”、“共和国60年文艺创作突出贡献奖”、“当代硬笔书坛最具影响力书法家”等殊荣。2014年6月,他所著的《标准行书》书法教材首印100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