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不是自己封闭起来,而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交流渠道。

  • 真不喜欢孤独

    我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 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

  • 遇对人就结吧,如果没有也不将就!总要图到一样,或外貌或内在,或学识或钱,什么都不图的,别人会要你的命!女人吧,最好找个经济学识上相当,尽量比自己略胜一筹的好!不然婚后你要是离职养胎生娃带娃,你就准备被一群人逼疯,要你生带养,最后你就活成千军万马,别人玩上天而你不能拿钱来管他方的一堆破事,你就成了众人矢之,反正进门就欠了他家八辈子,而你和你方亲友跟他方一毛关系都没,但你该去维护他的门面!

  • 焉知鱼之乐

  • 我认识一个人30岁男的,整天吃喝玩乐不上班。借钱花,这种算是什么玩意,?

    另类生活

    我一个亲戚男45岁,单身独身,无孩。 曾经结婚没到半年就离婚了,以后再有人给介绍女人,他说不娶了。 他现在就是每天吃肉喝酒,无任何朋友,无任何负担,除了吃喝,无不良嗜好,你给...

  • 四点起床的我仿佛每天多了8小时

    从2020年年初开始,因为要参加比赛但是白天工作时每天都很忙根本没有时间看书,放假时要自己带娃更没有自己的时间所以开始尝试早起,四点起床,没想到一不小心就坚持一年多了。 最初...

个人介绍
他总是那样浑然本色,无忧无嗔,无世故气,亦无矜持气,胸中洒落如光风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