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40
    【格律】七绝 忆学堂

    回首学堂金岁月,饥寒交迫赖天真。 残砖断瓦如衣旧,矮凳长情也惜春。

  • 240
    凤凰台上忆吹箫

    古诗词有感(词林正韵) 经世锤凝,推敲格律,叹其千古名篇。凭意境,悠吟隽永,雅炼闲缠。诗词赋风秦颂,繁其类,豪放轻连。缠绵处,情致蓄幽,音...

  • 240
    洞仙歌 . 中秋节

    还记得,是哪年离开的吗?记不起,为何要嗔怪秋天呢? 因为,每当中秋时,就会想起。 洞仙歌 . 中秋节 何年何月?似了无凭据,算是归鸿水烟处。入黄昏,能醉一脸愁容;容易老,羞对...

  • 240
    青楼梦

    五律 . 青楼梦 寂寞章台路,风尘入梦深。 夜来筵畔笑,初晓枕头颦。 鸾镜描新瘦,东窗寄泪痕。 珠黄人老去,常倚月笼门。

  • 240
    《黄莺儿-碧落空晴》

    琼楼霞蔚归鸿渡。碧落空晴,金岭烟沈,花红如潮,蕙兰迷树。看彩蝶舞翩跹,听鸟鸣新语。想那杨柳怡然,万缕游丝,知我心悟。 思绪。记夜色廊桥,念石溪茅屋。几年踪迹,恣肆轻狂,相欢楚...

  • 240
    喝火令•无关风月

    雨巷情怀老,兰亭笔墨茏。 洛阳诗赋牡丹丛, 星夜几帘幽梦,迷惘曲词中? 果酒杯中秀,花颜镜里红, 哪堪文字辨雌雄? 恰似风喃, 恰似月朦胧, 恰似一江春水, 不问自流东。

  • 240
    书籍是最好的护肤品

    1 如今美容养颜成为很多女士甚至男士必做的事情,他们经常去美容院来给自己美容。把脸上的皱纹和斑点去除,在美容师的努力下书写不老的创奇。多少明星他们为了拥有一张年轻的脸庞,不知...

  • 240
    《潇湘夜雨-纤月阴笼》

    纤月阴笼,长空昏晦,两三丁点星稀。树移花影舞寒晖。临石砌,蝉鸣荦角,凝寂静、鸿雁来迟。传海信、潇湘故地,鹭岛回归。 众多怀绪,细丝追忆,沁溢心扉。想几年踪迹,飘泊迷离。愁不尽...

个人介绍
一直坚信诗歌是语言的精华,品诗如品茶,茶气和诗意都是妙不可言的境界,在学习中欣赏,在欣赏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