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黑风

    掠过田野的那黑风 那第四次的 口粮和旗帜 就要来了! 聚拢的马群将被劫走 星星将被吹散 他在所有的脚印上覆盖 一种新的草药 遗忘的就要永远被遗忘...

  • Resize,w 360,h 240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只是爱你的时候顺便把这个世界也爱了 还是爱这个世界的时候,把你也爱了?

  • 2019-08-11

    要做的,不是让别人相信,而是做。

  • 2019-08-11

    突然之间感到害怕, 害怕失去得之不易的一切。 可是恍惚间我意识到, 我其实仍旧一无所有。 于是我感到安心, 一无所有让我安宁与自由。

  • 2019-08-08

    现在数数竟然下意识开始从0数了...

  • 2019-08-01

    我们为什么会选择成为程序员呢?因为我们没有优秀到懂得开发火箭

  • 2019-07-31

    一部分人类之所以可以心安理得是因为他们学会了适应性地忘记或者循规蹈矩。一部分人类无法心安理得是因为他们发现了这个世界如此地讽刺与不真实。

  • 2019-07-31

    提高房价是社会总价值膨胀但人民对于超出基础生活以外的需求增长陷入停滞这个现象下不得已而为之的短视政策。对于政府,他们单纯地认为社会财富会永远永远...

  • 2019-07-26

    这世界本来就没有对错有了权力,于是便有了对错生而为人,掌握不了对错的权柄,就注定是一错再错。归根结底是权力的缺失导致了权力的进一步缺失。

个人介绍
崩了的人
#cancer cells
#heathen
#psychopath
#sociopath
#minority
#people who despise minority
#toxic
#naive and innocent
#lunatic romance
#don't pick side,pick art
#look them into the eye
#riders on the storm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
#Your destiny may keep you warm
#outstanding graduates of The Elizabeth Arkham Asylum
#Love is a dangerous disad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