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吃草莓

    「一个旅行者从悬崖上滑了下来,一只吃人的老虎站在悬崖上面,而悬崖下面是致命的瀑布,他努力想止住自己从山坡上下滑的趋势,想抓住什么东西来保住宝贵的...

  • 人到了25岁,就要准备决定,决定是要自己一手埋葬自己,还是等待生活慢慢把你埋葬。

    本杰明富兰克林说有些人25岁就死了,直到七十五岁才被埋葬。 我说,人到了25岁,就要准备决定,决定是要自己一手埋葬自己,还是等待生活慢慢把你埋葬。

  • Resize,w 360,h 240
    远方的炊烟

    我是无名的孤岛, 潮水在我身边来了又走, 却从来不肯带走我装在瓶子里的书信。 他们告诉我一切终将泯灭, 有一天,我也会被海水吞噬。 我只不过是渺...

  • 2019-06-10

    A:有意思的是,你时常感觉到想夺路而逃,却找不到门。 B:找到门的那些。已经死了。

  • 2019-06-07

    话说太多的人,总被割去舌头。

  • 2019-06-10

    从没有想要成为大佬,只想做令自己感动的事。未来或许我死了,可我切实存在过。

  • 2019-06-10

    循规蹈矩一辈子, 到头来没一个有好下场。

  • strange

    没人逼着我,我只是单纯地想通宵学习。 很嗨。 年轻真好。 死亡没有来临之前,死亡只不过是个伪命题。 我不相信我没遇到过的事情。 呵呵。

  • 2019-06-06

    浑身赤裸,蓬头垢面,竭尽全力,对着幽深无人的深谷嘶吼,便是与上帝对话的唯一方式。假使我的生命只有五秒,这便是我一生要做的唯一一件要紧事。 如果必...

个人介绍
崩了的人
#cancer cells
#heathen
#psychopath
#sociopath
#minority
#people who despise minority
#toxic
#naive and innocent
#lunatic romance
#don't pick side,pick art
#look them into the eye
#riders on the storm
#choose to go to the moon
#Your destiny may keep you warm
#outstanding graduates of The Elizabeth Arkham Asylum
#Love is a dangerous disad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