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可是啊!

    每当被批评,做错事了,我就会怀疑自己,直到否定自己到了低谷,就会一直想呆在低谷里。不论前程,不论悲伤喜悦,可是啊,人只有当你有用的时候,才会被别人重视。

  • 120
    时间管理|如何让自己工作更加有条理?

    我是木子求 知识转化为能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以下文字若让你有所思、有所得、有所行,请记得打赏、关注和点赞。 题记 墨菲定律给我们的一个启示是:在你做任何事之前,你都必须先...

  • 120
    一个工具帮你思考有条理!

    01 混乱的思考 生活工作中,每天有无数问题,有简单的有复杂的,都需要解决。 比如 为了孩子能上好学校想买房又买不起,怎么办? 销售额下滑了,怎么提升? 开会策划部门聚会方案...

  • 当文字没有了艺术性

    当文字没有了艺术性,写出来的只是通篇浅白,内涵极少的文字的时候,我的文章也只剩下标题可以看了!

  • 自己的秘密

    初中的时候,我跟自己说,我是落地的雪,现在的跟自己说,我是来自异界的小杨。其实我对于很多东西都抱有一种不赞同感,希望可以守住自己的内心,让自己不让免受外界的黑暗的打扰。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