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其实教师职业挺好的,如果可以考在编教师,建议考。

    教师编,终于决定放弃你

    文/沐蝉 是的,我决定放弃考教师编了。有点小失落,很快就会放下,因为人生还长,还有别的选择,甚至是更好的选择。 01 年少时,觉得教师的形象高大挺拔,高考时,妈妈很希望我考师...

  • @潘东升 谢谢,已经开始行动

    潘东升 | 半年还款30万,我都经历了什么?

    一年前的我还在为买房没钱发愁,但是2018年11月到现在的2月,我一共还款30万。 其中: 11月还款7万 12月分别还款10万和6万 1月还款1万 2月还款6万 这些钱并不...

  • 专业啊,谢谢

    简书钻可以变现了?借钻是什么

    这不是深度文,如标题,是真的不知道借钻是什么,有人给解释一下吗? 5月20日,在日更了6个月以后,我放弃日更。 想更多的写一些垂直领域的文章,而不是每天的流水日记碎碎念。这是...

  • 没做头条号吗?我现在只开了头条号和趣头条,其他的都没开

    文章变现,第32天——百家指数到达493,企鹅号指数加4000分。

    第一部分,高兴的事。 今天再写日更之前发现百家号指数突然涨到了493,这个太惊喜了,改差7分就到了转正申请的分数折中感觉就像是心心念念得到某个东西,突然有一天你发...

  • 太厉害了,佩服佩服。我现在也负债很多,没有找到方向,持续寻找努力中

    潘东升 | 半年还款30万,我都经历了什么?

    一年前的我还在为买房没钱发愁,但是2018年11月到现在的2月,我一共还款30万。 其中: 11月还款7万 12月分别还款10万和6万 1月还款1万 2月还款6万 这些钱并不...

  • 很好奇你是在什么平台上,你的文章很有激情,很正能量,但没说具体做什么。如何帮助别人赚钱。

    为了帮助更多人赚到钱,怀孕8个月的我,彻底拼命了

    01 怀孕8个多月了,每天飞速成长自己,带着伙伴成长,带着伙伴赚钱,每天太开心了。 伙伴的每天成长,我每天都记录着,看着他们每天成长,每天都在群里晒自己的收入,真的非常开心。...

  • 很有道理,有句古话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大概也是这个意思。
    着急的心态往往不能赚到钱,过去的两年多时间,我一直活在焦虑中,因为产后带娃,不工作,无收入。
    虽然老公并没表现出我不挣钱看不起我的样子,但还是免不了焦虑焦急。
    因为焦躁不安,心不静,感觉没学到东西。被知识付费搞得焦虑更甚。更惨的事也发生了,我不想说。
    反正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想成长却找不到方向,三天打鸡血,然后又浑浑噩噩。
    受打击也消沉了,一方面又想快速赚钱。
    现在慢慢的让自己静下心来了,专心学点东西,做点事情。提高自己的价值。

    不敷衍自己,才是赚钱的开始。

    01 成功人做事有一个基本原则:要么不做,要么用心去做。 昨天一个宝妈来找我,自己现在特别想赚钱,问我如何快速赚到钱? 我告诉她,你的心态不对,不可能快速赚到钱的。赚钱有时候...

个人介绍
个人IP商业教练
成交文案导师
天赋解读师

忙着成长,忙着蜕变,嗨,我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