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240
    放你在心上的人,你要放心上

    一个人喜欢上你, 不是你年不年轻,好不好看, 而是你给了这个人, 一种其他人给不了的感觉。 好缘份凭的是真心真意, 真感情要的是不离不弃。 誓言再美, 也比不上一颗融入生命的...

  • 240
    他终究是她的,你再喜欢也不会变成你的!

    电视剧中经常存在这样的三角关系,男主和女主真心相爱,女二再喜欢男主,即使中间有过暧昧,但最终男主也不会变成她的!现实中的你,可能正处在女二的地步,却不知如何是好,只想着自己去...

  • 何以笙箫默

    历经年华有多少爱情还能残留心底,又有多少人能放弃一切,爱你如初见,不参杂任何东西,又有多少人能鼓起勇气,爱重来不是在心口难开,而是爱就是爱了,我们本该直面自己的内心!

  • 2018-08-11

    最近看王菲的幻乐之城,突然更爱这个人!十六岁的时候听她的歌掉下一滴眼泪,三十岁时领悟她的人生才最洒脱,这世间又有多少人放弃一切成全这份洒脱?人生最难的就是放下一切做最简单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