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6,应有把割肉刮骨的刀!

    2016飞速后跌成破碎倒影,支离斑斓叠进中年男人疏散年轮。 10年前和10年后有什么区别? 执著走在单像素生活里,细枝末节被美颜雾化,几乎找不到喜怒哀乐的解剖刀,它们本可划破...

  • 看似忙碌

    忙碌很容易,闲下来并不焦虑,才是真本事。看似忙碌,却变成了生活的奴隶。 但我们人人都想做生活的主人,主人就要主动,忙碌是面,思考是里,把握主动,成为生活的主人。

  • 今日感悟

    1.消灭特权,释放人力,提高效率,办成大事。 2.自己照顾自己,减少个人对他人的依赖,减少外界对自己的干扰,让自己更加专注于自我追求的目标。 3.越忙碌,越想干的事,就是你暂...

  • 【建军节】当过兵吗?别藏了,人群中一眼认出你!

    当过兵的人或正在当兵的人,即使身着便装,即使混入人群,即使时光更替,总是有一份气质、有一份情愫、有一份沉淀进骨子里的东西,或者一眼即知,或者稍作观察,或者短暂接触,就能判断有...

个人介绍
淮河之源头,渝城之直男,军旅之草芥,生活之莽夫。不求闻达,不求浮华,但求随遇而安、随心过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