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修改本地钱包文件保存位置的方法(默认在C盘,C盘大的就无所谓了)

    win7、WIN8、WIN10路径一样

    打开文件夹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ia-UI

    修改config.json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找到:

    "datadir":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ia-UI\\sia",



    把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ia-UI\\sia改成你要存放的路径。

    最后把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ia-UI文件夹复制到你要存放块数据的路径。

    Sia虐我千百遍,我待Sia如初恋

    区块链体验报告(二) Kiwi(kiwind) 我想,此篇报告的大标题能够很清晰的说明我对Sia的态度。也许这就是爱吧! 先聊一件跟Sia无关的事情。大概是在三四个月前,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