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希望这条评论不会让你感到不好受。
    图片我很喜欢,所以被我保存在手机上了,我不会上传放出去的,保留你的版权所有。
    正如你所说,每个人都会有着自己的不幸,这样那样的。在你不知道的远方,有人过得比你还要凄凉。
    我看到这篇文章,很想要给你安慰,哪怕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事实上,对于亲情的安慰我竟然是苍白的,我可以安慰失恋,疏远这样的爱情和友情。但是对于亲情,我不知怎么安慰一个人。
    2012年的一天,我在学校的公共电话上拨打了妈妈的手机号码。电话响了,我不忍心挂了就一直听着那嘟嘟嘟的声音,直到一个女声透过话筒击中了内心,我快速地挂上话筒,眼泪留下来。妈妈曾经的号码已经有人用了,我想妈妈的时候再也不能拨打那个属于妈妈的号码了。我的青春,单亲。
    前年过年,好朋友的妈妈给我红包的时候,双手捂着我的手叮嘱我。那一刻,我觉得好温暖。事实上那一刻,我哭了,阿姨说了一句你也是我儿子。
    所以你在苦恼的时候,我都在羡慕你,还能给妈妈打电话听到她的声音。
    最后,祝福你。
    早日找到一个踏着七色彩云来迎娶你的盖世英雄,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不安,共度余生岁月。
    加油,生活总是越过越美好。

  • 1阿云坐在八楼的窗口,在七月底的乌鲁木齐,穿着那件她喜欢的鹅黄针织外套,像个傻子,又像个疯子,站在窗台吹着风。望着窗外的万家灯火,照亮半边夜空,思考着这座魔力之都,真的会有想...

  • 120
    所谓的奋斗的意义

    1 前几天去一个初三毕业的学生家访。 我刚进门,孩子有点惊讶又有点紧张,向我笑着,妈妈在她旁边,也满脸笑容的走过来向我问好。妈妈的年纪大约45岁上下,一阵寒暄之后,我随她们母...

  • 120
    你和新媒体排版高手的差距只有一个Markdown

    前言 据说简书在诞生之初就支持了Markdown语言。听说这件事后有“排版强迫症”的我以及同事就迅速对这款写作软件产生了好感。此前想要自学使用Markdown排版的时候,一直...

  • 120
    Photoshop分享︱十三个国外经典教程

    今天和大家分享十几个外国的经典ps案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 油墨点解离技术性能教程 墨点解离效果非常酷,而实际上产生的效果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复杂。 http://4...

  • 感谢你给我说你的故事。我可能要比你幸运一点。人总是这样,看不见自己所拥有的。谢谢你提醒我,我还是个幸福的人。

    一只流浪的羊

    中午一个人吃饭,突然鼻头一酸,眼泪噗哒噗哒的滴进碗里,我赶紧拿手抹掉,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闷着头扒拉几口剩下的饭,头也不抬地把钱放到了柜台,一个箭步冲出了饭馆。 我把手插进上...

个人介绍
遇见就不要错过
微信公众号:东窗烛
做一个有趣的灵魂,做一件了不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