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面试官问:你期望薪水是多少?实际在问什么? 老司机说出真相!

    如果你进入面试的最后阶段,面试官一般都会提及与薪酬相关的问题,一般会这样提问: 你目前的薪水是多少? 你期望值是多少? 能否接受比目前更低的薪酬吗? 如果我们聘用你,请你为自...

  • 2018-10-14

    绵 山 张晏荣 说到绵山,自然会想到绵山的河水,这些河有的声音宏大,听起来如狼嚎狮吼;有的声音低细,听起来如春雨绵绵。这些河水...

  • 一张纸的来历

    北京新学道金泉书院尚喻班 杨京鑫 现在,我是在一张洁白的纸上写字,它很不起眼,每个人家里都有,但是如果时间倒转过来,一张纸会有怎样的故事呢?它能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呢?...

  • 240
    城堡

    奔跑吧,威威 城堡 郭彦威 如果我是一名王子, 我要造一座城堡, 我要把城堡造的金灿灿 这样, 很多人就会当我的奴仆 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强大、壮丽 这样我的城堡就很有名...

  • 240
    飞机

    飞机 王钰涵 天空上 自由自在的飞机 就像一只美丽的飞鱼 在水中游来游去 “眼睛”看着四方 那是在看有没有敌人 它的声音像市场 又像海底在开音乐会 看,它缓缓地飞在天边...

  • 240
    书中的小精灵

    梁昕珂 读书时,我们看到了很多小精灵。 但是有的书中的小恶魔也不少呀。 要知道,我们爱看的书有很多, 我要多读书、读好书。

  • 王钰涵 春, 悄悄地来到我们身旁。 春风, 慈母般的抚摸着我们。 春雨, 打在我们身上, 可是,我不疼,因为它是那么舒服。

  • 240
    春天是什么

    郭子钰 春是一朵花 春是一棵树 春是一条河 春是他们的朋友 还有我 也是春的朋友。

  • 蚯蚓

    秦道宽 我待在我的黑洞里, 我待在我的黑洞里翻土, 忙碌着,忙碌着, 不感觉累,不感觉忙。 我带着我的任务去翻土, 到处去翻土, 把硬硬的土翻的松软。 我要问问上帝,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