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赴约

    年少时对大人们说的有些话极为不屑,甚至嗤之以鼻,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比如:人心险恶,社会残酷,知己难求,一寸光阴一寸金 一步一步,在不断的撞南墙中成长,逐渐知其难,知其真相,...

  • 自在独行

    摘自:贾平凹《自在独行》 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喜欢主动的人 虽然灵魂有趣 但不爱表达,死犟也慢热 遇到懂我的人是幸运,遇不到也是正常的 沉默、喜欢独处、三观正 比你想象的深情,也...

  • 2022 再进一步

    无所谓失败,无所谓答案,再勇敢一点,再进一步。 人只活一次,你怎么舍得让自己短暂的一生只是在往下坠落,你要慢慢的活成一束光。

  • 词不达意

    再没有比战胜自己更值得骄傲的了。

  • 无题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从山野到书房, 等待不怕岁月蹉跎, 不怕路途遥远,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 世界,晚安

    终于弄完了手头上的活,然后洗个澡,坐下喝了杯茶,随便翻了翻手机,找到一张照片,上面写了一句英文:I'm ok,多像我现在的状态,挺好~~~ 嗯,晚安,世界~

个人介绍
music,code,poem,diy,compu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