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乡村理发师

    清晨,推开门,门外已是一个开会的场面了。 东侧坐着两大爷,一边闲聊 一边试一下手边盆里水的温度,在他们正前方,一个乡村理发师正专心致志的给一位老人理发,他那...

  • 120
    一生就唱了这么一支歌

    一生就唱了这么一支歌 褪尽铅华后等你来和 静静地 上古书卷里说用什么花染 才能画出春风颜色 岁月在歌诗里流淌成了河 荡漾着 缓缓地 用多少滴水的力量啊 才能够将那光阴铭刻 这...

  • 120
    春唤客知

    欲向京华二月时, 风聲缓缓柳飞迟。 梅开一夜香侵夢, 春至窗前唤客知。 (庚子年二月/刘诗画)

  • 120
    凌晨・思考

    研究生,就是在现有的理论知识、历史事件、科研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发生的事例,各国案例,不断思考,开发出新的东西,得出新的结论。并且这个结论是有充分理论依据的,启发人们...

  • 卜算子·初冬遣怀

    冬扰落红轻, 偶有枯枝舞。 云起风和百里晴, 清气贯琼宇。 柳腰女儿身, 柔情万千缕。 北来皇城帝都飘, 犹恋南国土。

  • 120
    拜访王老师

    我与王老师的相识,得于一次乡村支教。我在《黄冈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担任辅导老师,每个周末都双休,眼看着时光一点一滴的流逝,我得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于是通过一则网上招...

  • 芦苇

    平时总为稻粱谋, 且将此身红尘驻。 心中却想弄扁舟, 划向烟波无尽处。

  • 广播体操

    最近感到肩颈酸痛,突然好怀念在学校时候的广播体操了,那个时候每天上午下了第二节课都要去做操,当时感觉到好烦. 现在入了社会,没有人约束 我们便不再去锻炼。其实每天做做...

  • 思想

    一个地方住久了,我就会对它产生依恋,房间不仅仅是房间,它还代表着主人的习惯与思想。

  • 120
    老课桌

    忽然最想念的还是小学六年级 自带的课桌,桌面写字,推开里面放书,放佛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 酒香

    小的时候,农村酿酒,周围炉子里的水也热了,我们喜欢把这个水打去洗澡,洗的时候,都是淡淡的酒香.

  • 落日

    幽幽泛舟寂,袅袅霞光晚。 碧水映红日,青山独去远。

  • 秋韵

    绿华消尽宇穹空, 两袖清凉借北风。 万里潇潇空落木, 满目秋菊画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