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连载]叶晚晚的失恋簿( 03 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 )

    叶倾城,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 叶晚晚失魂落魄的过了几天,脑海里全是叶倾城的影子。 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路,这是我们一起吃过饭的小餐馆,这是我们一起听过的歌,这是你给我买的洋娃娃...

  • [连载]叶晚晚的失恋簿 ( 02 叶倾城,你说绝对不会放我走的,你食言了)

    早晨,闹钟响了好久,叶晚晚才关掉,其实她没睡多长时间。 意识清醒后,进入她脑袋的第一个具象,还是叶倾城。 怎么也想不通,那么相爱的人,怎么会因为一件事情的看法不一样就分手了呢...

  • [连载]叶晚晚的失恋簿 ( 01 叶倾城,老娘一定再也不理你了 )

    叶晚晚失恋了,情人节这天。 和以往的分手不同,叶晚晚知道,这次谁也不会回头了。 坐在床边的叶晚晚,手里拨弄着手机,微博,微信,QQ来回划拉,心不在焉。 你个王八蛋,老娘再也不...

个人介绍
新浪微博:叶晚晚_Taurus,欢迎关注。

我们都是普通人,失恋都会很心酸。

我是真的失恋了,也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前男友在这里随了我的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