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017-12-04

    郑秋冬和熊青春、两个失恋的人同病相怜,走到了一起,却在前任出现的时候都有所触动,郑秋冬是理智的,但是熊青春却沉入在旧爱之中无法自拔,这种退而求其次的爱情注定不会长久。 没有房...

  • 2017-11-28

    好迷茫,什么时候可以遇到良人?

  • 2017-11-16

    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种人 明明是他先闯进你的世界 却在你日渐上心的时候扬长而去 你在日后漫长的岁月里一边等待一边凋零 你永远都记得最初的温暖 可是那个来过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没...

  • 2017-11-16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人给我许下结婚的诺言?

  • 2017-11-15

    聪明而不乖觉,谨慎而不刻板,热情而不轻浮,善良而不懦弱,勇敢而不莽撞。

  • 工作心得2017-10-23

    1、给董事长报送文件,一周前就弄完了,但等王总出差回来,耽误一周,董事长说,办事怎么不知变通,可以给王总发微信,发邮件,网上文件评审,办事时间这么长如何快速进步? 2、爸妈送...

  • 2017-10-19

    其实,当你为了某个问题在思考的时候,那就说明,这个决定其实你不想去做

  • 2017-10-15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缘不知所深 一生不离, 爱不知所久 一生无悔。

  • 2017-10-01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 2017-09-25

    愿我们都可以变的越来越好,愿我们从最初苦涩的相爱相杀,走到相濡以沫的白头到老。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 2017-09-20

    才离职的同事,听说新工作工资翻了一倍,换以前我又有想法了,但现在我还不能走啊,没有时机。

  • 2017-09-14

    感觉不爽,当面发发脾气,共同解决问题。也总比闷在心里,集攒隔阂,在某一天无意识的爆发,感觉就如你根本不知道你揣在怀里的原来是颗不定时炸弹。

  • 论危废检查

    曾经的学习楷模变成看不过眼,退步了,到底是什么原因?为什么每个检查和咨询的人都如此失望。 明明握有一手好牌,偏偏打成坏牌。 潇潇洒洒满不在于倒过得轻松自在。

  • 加油

    现在所做的每一分努力,都是为了逃脱这个让人窒息的牢笼。

  • 2017-09-07

    学习这件事,真不是侥幸,每一个懂得多混得好的人物,都是经过多年积累,才最终成功逆袭的。 灰姑娘果然不容易攀上高枝,能够攀上高枝并且做出成绩的,大多数都是凤凰。

  • 朋友圈

    执行层的人:朋友圈都是大写的情绪,哀伤的高兴的愤怒的甜蜜的…… 管理层的人:朋友圈情绪很克制,只有生活的日常。没有议论文,只有记叙文。 高管层或者创业者:没有情绪,只有观点;...

  • 坚持

    心情莫名的不好了,工作我曾经付出了多少心血,最后成了一个可笑的炮灰。---辛劳是自己的,成绩是领导的;自己成了原地踏步周而复始的隐形人。 对我好的,我怎么努力都喜欢不上;那些...

  • 2017-08-31

    发了个处罚通报,还要赶紧打个电话安慰安慰。沟通方式很重要。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