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120
    2017,我们一起征文|初爱的伤痛

    每一个 男男女女都会有 初爱 每一个男男女女都很享受 初爱的甜蜜 初爱像一把烧红的烙铁 爱的愈热 烙的越深 深深的在彼此的肌肤上 咬牙切齿的烙 看着那滋滋的冒着烟的印记 心满...

  • 2017,我们一起征文|母亲用粗暴的方式让我记住,做人不要失信!

    都说孩子是母亲身上掉下的肉,她打你,你疼,她更疼。 记得还是十来岁的时候,原本上午母亲跟我说好,午睡起来后,要跟着姥爷一起去地里打向日葵籽的,可是小时候农村的孩子,大都喜欢抓...

  • 2017,我们一起征文|有一种惦念,虽然我不说,但你在心里。

    初恋的时候,叫吸引,别说一天不见面,就算是几分钟不见面都想的很。同居的时候,叫贪婪,别说一个礼拜不上床,就是一天不上都想的很。结婚以后,叫惦念,该有的都有过了,没有的也快有了...

个人介绍
孩子爹,一个散漫的文字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