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120
    基金定投

    中间断了,上次上传还不到一万,一年多过去了,目前四万多了,没想到一年时间,投了投了三万多。时间积累,福利效应。在等待下一个牛市爆发。现在也过了每天看收益,收益下跌就会难受的阶...

  • 120
  • 孤独是一种修行吗

    最近修行文章很火,每个人都对孤独的滋味体验过,确实不是很好受。人是群居动物,都希望朋友亲人在身边,陪伴自己,实在不行,哪怕是个宠物呢。

  • 120
    基金定投日记

    今天2016年5月18号,我把我的基金定投,每天公布截图。准备定投十年,风雨无阻,交易日,放上截图监督自己。 每月一千多,就当定存银行了。 目前初五亏损状态。

  • 鸡汤哪里多?

    不知道鸡汤这个词怎么火起来的,是不是曾经一套风靡全球的心灵鸡汤的书,鸡汤二字瞬间应入人心,各种鸡汤文层出不穷。 每天手机不看几篇鸡汤文,对不起自己的心灵。时间久了感觉营养过剩...

个人介绍
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