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120
  • 前些天说更没更,昨天也是忙到后面无力了。但想想还是“更”吧,虽然只是一句话和几张图。也算是一个新开始。:blush:

    天使在身边

    每个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他们的天使,你也是,而且是令人有陶醉感的天使。

  • @大唐炫月 谢谢阅读:blush:

    百年孤独

    人类的存在,其实就是在重复历史。虽然有细微差别,但存在方式,几乎相似。那些经过大浪淘沙留在我们视线里的,被人们记住的,大概是为数不多的,有别于其他人的。 我们很多人,活着活着...

  • 120
    天使在身边

    每个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他们的天使,你也是,而且是令人有陶醉感的天使。

  • 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境,但别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你尽力了,其他的就交给上帝吧。前天看到一句话,意思是,这一生,我们爱过,就没白过。不管当下如何,我们曾经真真切切的爱过,体会过生命。一辈子很短,用心爱他人之时,也要好好爱自己。
    相信,我们会把生活过得充满意义而又有她的美好。一起加油。

    六月记|慢些走,等等我的小小蜗牛

    一拖近半月…… 【关于学习】①英语:每周五天持续打卡②读书:已读:《我与地坛》(微信读书)《百年孤独》(喜马拉雅FM)《考拉小巫的英语学习日记》(纸质)《如何阅读一本书》、《...

个人介绍
2017,
专注育儿+自我成长。
个人公号:地球日记。
梦想必须有,万一见鬼了呢!
所以,请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