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018-09-12

    不想干的事情就不要参会,不要插嘴,参与进去了就好好干。 比如张X在讲书人小组内,经常发言,组织会议时也参会,但是具体让他干点啥就是不拒绝不答应不干活了,这样最招人讨厌了~~ ...

  • 一直没找到QA和QC的准确定义,我一直认为QA是质量保证,QC是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偏向于流程和过程的正确性方面;质量控制偏向于产品的正确性方面。
    所以您文中QA的工作职责是您公司真实职责吗?感觉和QA的定义不太一致。

    QA请勿忘初心

    让我们回顾一下QA与QC的区别: Quality Assurance :The planned and systematic activities implemented i...

  • 2017.11.10

    昨天的汇报中,大boss问到了公司的业务知识,作为一个很久不参与具体业务的人来说,表现的十分不好; 经过反思,业务是干好一切事情的基础,加大自己的学习阅读量,不忽略任何信息。

  • 2017.11.8

    今天表现不是很好,开小差并到公司很晚~~

  • 2017.11.7

    1、关于规范,需要充分理解领导的意图,现在看来,他的意图为高大上,这样就为我们编写规范提供了指导~~ 2、减肥:晚餐不吃主食get,骑车60分钟get,平板支撑10组get,...

  • 2017.11.6

    今天发布新闻稿时,不够细致,导致领导的姓氏都写错了~~~ CNAS复评审整改材料,完成的较好,明天需要和陈老师电话沟通一下。

个人介绍
测试行业质控工作探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