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你好,请问有没有这etabs2016导s2k文件插件

    ETABS二次开发入门(一)——简介

    ETABS是一款常用的结构设计软件,能够实现快速建模、分析等功能。这里以ETABS 2015为例,阐述利用ETABS API进行二次开发的方法。 文章的主要参考文献为ETAS...

  • 你好 侯琳琳 现代诗 谢谢

    愿为你写,藏头诗

    诗,是你一生的灵魂栖息地。 诗,韵味别致,言有尽而意无穷; 诗,气质脱俗,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诗,独特优雅,天下繁华似锦,我只为你倾心。  留下一个名字,也可...

  • 120
  • 120
  • 120
    给你一个套路,让你40天轻松过四六级(干货篇)

    还有50天左右就要四六级考试了,关于四六级的重要性很多人应该知道了,不了解的可以看看我以前写的一篇文章,毕业后觉得大学这样过才不会感到遗憾。 很多人担心过不了,不要担心,四六...

  • 水墨丹青

    云水涵丹青,淡痕指凝香。 明镜披白露,玲珑含霞雾。 溪月温汀兰,蝶雨润花芳。 沧照庐边月,秋水渡崖瀑。

  • 120
    佛与青衣

    命运无常,造化弄人 千百次轮回,情缘未了 那一世,我为僧,你为青衣 在古刹中,晨钟暮鼓 坐穿蒲团,参悟无常 忘却自我 那一天,你来焚香,我在扫木叶 你是人间最美红颜,却又寂寥...

  • 120
    诗专题|秋景

    枫叶尽染碧空城, 桂花流香醉天工。 孤鸿知秋自南飞, 雨濛月明黄昏近。

  • @我很可口嘛 谢谢!

    诗专题|秋景

    枫叶尽染碧空城, 桂花流香醉天工。 孤鸿知秋自南飞, 雨濛月明黄昏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