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iOS面试题0006-BAD_ACCESS在什么情况下出现?如何调试BAD_ACCESS错误

    访问了悬垂指针,比如对一个已经释放的对象执行了release、访问已经释放对象的成员变量或者发消息。 死循环 重写object的respondsToSelector方法,现实...

  • iOS面试题0005-lldb(gdb)常用的调试命令?

    breakpoint 设置断点定位到某一个函数 n 断点指针下一步 po打印对象

  • iOS面试题0004-KVC和KVO的keyPath一定是属性么?

    KVC 支持实例变量,KVO 只能手动支持手动设定实例变量的KVO实现监听

  • iOS面试题0003-以下代码运行结果如何?

    答案:只输出:1 。发生主线程锁死。

  • iOS面试题0002-IBOutlet连出来的视图属性为什么可以被设置成weak?

    因为使用storyboard(xib不行)创建的vc,会有一个叫_topLevelObjectsToKeepAliveFromStoryboard的私有数组强引用所有top ...

  • iOS面试题0001-IB中User Defined Runtime Attributes如何使用?

    它能够通过KVC的方式配置一些你在interface builder 中不能配置的属性。当你希望在IB中作尽可能多得事情,这个特性能够帮助你编写更加轻量级的viewcontr...

个人介绍
不要介意我是谁

我给你提供iOS面试题

我是iOS面试官

所有面试题均来自网络+自创+亲身经历

联系我:微信:williamliuwen

一天只给我发两条--老子不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