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反思

    不想说什么了,你自己看着办吧,今天都17号了。

  • 人和人之间并无实质差异 这句话指的是什么?

    谁是你的“岁月神偷”?

    文/赵晓璃 从何时开始,你的生活开始日渐稳定而固化,对很多事物兴趣大减甚至提不起任何精神? 你开始惶恐于自己日渐松弛的皮肤和眼角的细纹,你开始感受到巨大的孤独,面对任何一个陌...

  • 时间~产出

    上了3年高中,有的同学考上名牌大学,而有的差点没毕业。做事不认真,经常偷懒的人,即便你花了大量的时间去做事,那也是没有产出的无用功。 真正聪明的人不会觉得自己投入时间就会有回...

  • 菜鸟

    要把脑子里的东西用文字表达出来,同时保证逻辑严谨,语言流畅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知道自己写的东西很垃圾,但是我不怕,我只要坚信积累的力量就可以了,只要不断的写,不断的写终归会...

  • 斗鱼

    主播通过直播可以锻炼自己的口才,反应能力,如果粉丝多的话还可以通过粉丝刷鱼丸等赚钱,观众能获得什么呢? 浪费自己本可以陪伴妻儿父母的时间和宝贵的精力,还可能浪费钱。所以我以后...

  • 【减肥】

    减肥不能再拖了,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从明天开始。

  • 别在他人面前讨论人

    很容易被人说成垫砖,会很尴尬的,什么事,自己知道就好了,如果别人提起某人,只要把关注点放在事件本身上就好了。

  • 断舍离

    每天必须做家务,自己太懒了,做做家务使自己能力更强一些,洗衣服,炒菜,收拾屋子,这样才充实,并且清理一些垃圾,让自己多一些思考,这样是有好处的,今天洗衣服,收拾柜子,就感觉很不错。

  • 【关注点】

    关注自己的进步比关注他人的评价更重要。 多积累概念和方法论,虽然现在掌握的不是很好概念理解的不是很充分,之前我知道通过慢慢积累以后会有好的回报的。例如:什么叫聪明? 算数算得...

  • 镜像神经元

    学习兴趣常常并不是被某项技能自动引发的,而是因为见识到真人在实操那项技能,所以才被深度激发,产生兴趣 —— 有了兴趣,什么都好说。

  • 守望先锋 大麦

    面对敌人,有的人下意识的后退,有的人则选择往前冲,和你打。

  • 人生是马拉松

    做人要勤奋、执着,但做事不能图快。马比骆驼跑得快但骆驼的行程是马的两倍。 做事坚持第一,不管做的好不好,优雅和熟练那是水到渠成的事。 心里有了万事没有速成这个铁律就不会这么急...

  • 考试

    今天去学校,了解到我的本科学历告吹了,当时没有给我报名,她说错过了时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管是不是真的都这样了,我该重新思考是不是要考本科学历,考不考公务员,重新思考重新定位。

  • 减肥

    今天一天只吃了一顿饭,早上还好,晚上就太难受了。 以后要让自己忙起来,明天买鸡胸肉。

  • 三国杀

    对英雄的技能不是很了解,对乐不思蜀闪电等牌的规则掌握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