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11.23c#总结

    完成设计,做完ppt

  • 11.22c#总结

    继续做课程设计 ,找到了参考的ppt模版

  • 11.21c#总结

    上午下午都是在做设计,还有两天时间。希望可以让自己满意。

  • 11.21c#总结

    今天做设计,完成了界面美化。

  • 11.17c#总结

    上午继续做设计,下午上了德育课!

  • 11.16c#总结

    昨天所有的课程都结束了,今天就开始做设计了!了解老师给题目的用意,把学到的所有知识,都运用起来!自信的完成任务!

  • 11.15.c#总结

    今天是学习的最后一天,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已经开始准备设计了。希望大家都有好的结果!

  • 11.15c#总结

    上午由于老师没在,我们自习,复习了之前的知识,增加了联系。下午助教给了大家例题,还有讲解,还有推荐了书,很认真的负责的助教,感谢一路的陪伴!

  • 11.13c#总结

    今天学了ADO.NET数据库,还有一新的软件的学习和应用。多练习!以前的知识也要多复习,温故知新。

  • 11.10c#总结

    今天继续讲了数据库内容,数据库内容较多,需要多理解,多联系!马上就结束了,坚持吧✊

  • 120
    11月10日四期C#总结

    今天学习了磁盘操作目录操作。还有两三节课我们就结课了。 下午李如意姐姐给我们进行了德育课演讲。听完让我感觉深受启发。

  • 11.9c#总结

    9号 ADO.NET数据库 从三个方面学习数据库,掌握ADO.NET 的功能和组成,掌握使用 Connection 对象连接到数据源的方法,掌握执行SQL语句的方法。 结构模...

  • 11.8C#总结

    今天内容是在前几天的窗口基础上学习的,做到窗口美化。MessageBox.Show(“消息文本");,Font 设定或获取字体信息,Color 设定或获取字符的颜色。还有一...

  • 11.7c#总结

    7号 学习了第八章的内容,窗体的高级应用,菜单控件,工具栏控件,状态栏控件,对话框控件,富文本框控件,图片列表控件,列表控件,树形控件,选项卡控件。内容与昨天的相似,就是需要...

  • 11.6c#总结

    今天开始讲了第七章,模式窗体和非模式窗体,还有一部分控件内容。控件内容很多,分章节讲,今天的内容不难,主要是界面的操作和熟悉,需要多多练习,下午助教给了图片的插入。今天的学习...

  • 11.3c#总结

    自定义异常 主要讲从几个方面学习异常处理,了解什么是异常,以及C#的异常处理机制,了解C#常用的异常类,掌握try、catch和finally关键字处理异常,掌握throw关...

  • 11.2c#总结

    2号 2号请假,看了视频 讲了一些简单的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的控件和属性的介绍。和之前C++的窗体应用程序类似。orm类定义了窗体的基本属性和行为 窗体属性可通过属性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