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2018-06-04

    总有人轻易得到了我努力很久的东西,但那不意味着我会放弃。你只羡慕他们的光鲜外表,却看不到他们为此付出的努力。所以,不要羡慕别人的人生,你看到的,并不是他们经历的所有。我必须暗...

  • 2018-06-03

    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既然走到了这一步,就坚持下去,给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

  • 2018-06-02

    简单的生活,不是强调人生无为,不思进取。生活中,要争取你该争取的,追求你应追求的,做到取舍有度。

  • 2018-06-01

    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 2018-05-31

    人之所以痛苦一是求之不得,二是舍之不得。老天在送你一个大礼物时都会用重重困难做包装;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底线,只有心灵站直了生命才不会倾斜;智者把放下当前进,愚者把放下当绝望,...

  • 2018-05-31

    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 2018-05-31

    责任是从现在开始就要承担的,父母不再年轻,能回报的时候及时回报,不要总觉得时间还很多,岁月不等人。

  • 2018-05-28

    自信就是信自,自信是成功的前提,归根结底,自己还是缺乏自信。

  • 2018-05-27

    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

  • 2018-05-26

    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但当满地都是金子的时候就不知道自己是哪颗了。

  • 2018-05-25

    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 2018-05-24

    你不可能代替谁负起责任,这里好比沙漠,我们大家只能适应沙漠。

  • 2018-05-23

    你若不想做、总会找到借口。你若想做、总会找到方法。

  • 2018-05-23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不要把学习当成功利的事,这样会让你学的很累。

  • 2018-05-21

    人在身处逆境时,适应环境的能力实在惊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战胜不幸,因为人有着惊人的潜力,只要立志发挥它,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 2018-05-20

    真想干总会有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面对困难,智者想尽千方百计,愚者说尽千言万语;老实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实人;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 2018-05-19

    真想干总会有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面对困难,智者想尽千方百计,愚者说尽千言万语;老实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实人;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是流水。

  • 2018-05-18

    有些时候,我们需要一种危机,来激发我们自身的潜能,唤醒我们内心深处被掩藏已久的人生激情,来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

  • 2018-05-17

    当你把工作当成一种乐趣时,生活就是一种享受;当你只是把工作当成一种义务时,生活则是一种苦役。

  • 2018-05-16

    人活在世上,难免会经历坎坷或吃亏,也有可能经历背叛,这些都是无法逃避的。就像这天气,不可能永远都风和日丽。冷热交替,严寒酷暑,这些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