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踏莎行

    伴人无眠,洛城孤月。今宵光华犹清绝。江湖夜雨十年灯,鬓丝已染霜风雪。 旧梦依稀,悲欢重叠。一杯未尽心千结。那时年少倚斜桥,眉间英气胜酒烈。

  • 120
    飘飞的青春【2】

    几个玩泥巴的小孩泥巴也不玩了,指着陈胜哄堂大笑。 邀请陈胜撒尿的小孩站起来,走到陈胜面前,拍拍他的肩,一副过来人的模样:“哥们,大白的确不是小龙女的狗,是他老公老杨的狗,她的...

  • 飘远的青春【中学闪忆录】

    一 陈校草本名陈胜,自照镜子,常觉潘安样貌不过如此,遂自名校草。 可惜对他这个名字认可的,除了本班的胖丫,二班的黑妞,余者,再无一人。 陈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只是夜半,常独自...

  • 七律·秋分遣怀(折腰)

    二十一世纪旧体诗词风骚榜 七律·遣怀(折腰) 诗社作业,要嵌入“无边落木萧萧下”,不知打碎了混入可算? 无意追风风不平,鬓边秋月陡然清。 满楼扭扭捏捏女,几座萧萧瑟瑟城。 三...

  • 霜天晓角·城外

    二十一世纪旧体诗词风骚榜 霜天晓角·城外 踏青时节。十里人如屑。都道孤城无数,孤城外,只一瞥。 虚设。秋意末。破阵三千列。任是天高云淡,都不及,心头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