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无名寺

    它的名字还呆在匾额上导游图册上还记着它的前世今生但此刻在我想来它只是一团裹着竹影和鸟鸣的雨雾红的黄的,暗淡的院墙与佛殿一个木然的僧人坐在台阶上我转到它后边,厨房附近一群蚊子正...

  • 240
    杭州印象

    桔子就在街边树上被太阳烤得焦绿楼房有高有低,都低调把根越扎越深 有芭蕉在檐头看云有芭蕉在墙角等雨徜徉而过的女子是一阕潮湿的宋词 山的心事连绵起伏曾站在桥上的人被风吹走流水四处...

  • 晒太阳

    把太阳挂到天上晒一晒夏日大把的无聊,春秋堆积的劳累都交给垃圾车一趟趟运走把太阳从夜里搀出来晒一晒让那些皱缩的躯体,冷却的梦境舒展开皱纹,暖一暖唇髭把太阳放到墙根下晒一晒让那些...

个人介绍
平头男。
沉默者,朗诵者,歌唱者。
诗是什么?就是那冲破黑暗与寂寞的灵魂夜空里的点点星光。
真正的诗人,能在日常生活的老粗布上绣出精美的花纹,让你欣赏,甚至激动。
诗人是最高级的文字工匠。他打磨、焊接,既严丝合缝又天衣无缝。他编织、建筑,既富丽堂皇又清新怡人。
诗人是创造语言的人。所谓语不惊人死不休,就是要惊艳你昏睡的感觉,即使躺在棺材里也辗转反侧。
好诗的语句间会有连绵不绝的化学反应,形成让人神魂颠倒的诗意场。
为人性僻耽妙句,语不惊心死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