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曦言2017-10-12

    睡前亲子活动时间,曦曦突然问我:“妈妈,我长大了会不会生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妹妹?”我笑语:“有可能哟!”曦曦着急的说:“妈妈你赶快帮我照张相传给我的宝宝好吗?”

  • 曦语

    2017.10.12清晨上学秋雨绵绵,正考虑坐三轮还是骑摩托车,曦曦来了一句:“不过就是花点力气帮你撑伞嘛”,我笑语回答:“走,上车!”

  • 120
    书 Ⅰ《改变你的服装,改变你的生活》——愿时尚成为你的常态

    你是否会在穿衣服时问问自己:“我的这一身穿搭表明了什么?我这样穿搭又是为了什么?”你的衣橱是否是你想要的样子?你是否注意到配饰对于穿搭的作用?如果你的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么你真...

  • 她太懦弱!有些纵容是以毁掉自己为代价,也在毁掉那个本可以自己奋斗的弟弟!不是每份亲情都值得珍惜,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 风铃太软弱了,在财产问题上必须分清,否则后患无穷。接下来她弟弟该要和她打官司分房子了!哎!这样的父母我只能说风铃投错了胎!

    我的家庭,杀死了我的前半生

    三岁 那个时候,风铃是一名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小姑娘。姐姐已经十岁了,放学后,给她带大白兔奶糖和酸梅粉,帮她扎带蝴蝶结的羊角辫。带着她和小伙伴一起玩捉迷藏,跳房子。下午,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