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240
    成长靠的不是运气,是风雨,是时间

    午休起来路过实验楼,看到几个女生在楼前的杏树下观望,指指点点。 杏树叶子油绿油绿的,树下一片绿荫。 这几个女生莫不是在找杏儿吗?杏花开过半月多了,想到这儿,我走过去问:“看什...

  • 生活、工作、读书

    生活 像那阳光灿烂的早上, 焕发着蓬蓬勃勃的生气; 像那月光皎洁的夜晚, 富有美丽生动的诗意。 像那雷鸣电闪的暴风雨, 充满着紧张战斗的气息。 不要以为它像大路般平坦, 走起...

  • 搞笑联句

    道德十类标准, 良心百种颜色。 老道闲释竹简, 拐仗静靠绳床。 茅舍耕夫戏鸡狗, 葱嶺野士访木石。

  • 240
    地震往事

    文 /月照琴台 在我的字典里,“地震”一词是常常被有意屏蔽的,因为一看到这个词,我就会不由自主的心悸,不由自主地想起那恐怖的一夜…… 那一年,父亲转业到了天津大港油田,不久,...

  • 搞笑联句

    遗憾难享百年寿, 可笑常操千载心。 心中有鬼神难治, 倉里无粮鼠不恋。 高瞻远瞩前头帝王将相, 止步回头身后难民丐帮。 思量送礼拜富豪, 怯恐借钱来穷亲。

  • 240
    搞笑联句

    宽窄裤叉三道口, 长短杆秤一只砣。 贵贱鞋袜常处脚下, 新旧帽子随时上头。 人挖黄鼠下跪, 鸡啄红米磕头。 分赃不亭狗咬狗, 投食难足猪拱猪。

  • 240
    「恰同学少年」我孤独而又荒芜的大学

    我正在参加简书会员独家赞助的「恰同学少年」校园创作交友大赛,校友在哪儿 昵称:岳谬 地点:三娘子城 职业: 一枚中文系研究僧,大榜蟹座。 自荐文章: 《走向情与爱的更深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