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120
    papi酱5年不回婆家过年,你真以为她的底气是她的钱?

    作者 | 卢璐 来源 | 卢璐说 (公众号:lulu_blog) 中国第一网红的PAPI酱又上热搜了。 她在综艺上说,她和她的丈夫老胡,相恋十年,结婚五年,没有办婚礼,也没打...

  • 120
    母爱是场得体的退出?亲娘我做不到啊!

    2018年11月02日 周五 每天中午13点08, 给我10分钟 卢璐说 十月中的周末,思迪来问我:“妈妈,你能打印一张我的照片吗?这么大。”她用手给我比划了一下,大约七寸照...

  • 120
    纸上花开,可缓缓观矣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初听这句话,我就喜欢。 后来得知,这句话出自创建吴越国的钱镠写给他夫人的信。钱镠的夫人吴氏王妃惦记家乡,每年春天都要回娘家住一阵子。有一年,吴氏又回...

  • 身边有几个同事都是离婚带着孩子再婚的,都比前一任好,所以还是要看你自己以及你遇见的人。

    我就要离婚了,1岁的女儿到底是自己带还是留给男方

    网友自述: “我是远嫁,结婚两年,感情破裂,现在决心离婚了,但是有个一岁的女儿,到底要不要? 如果要了,她爸爸不出抚养费的话,我吃苦可以,怕孩子委屈。另外再婚会不会很受影响?...

  • 有时候,人生甚至不是盖棺定论。我们的坚持并非为了被大众认可,假如把宇宙看做一条长河,一个人的一生,甚至一个时代不过是微不足道的一朵浪花,谁说这个时代就是好的呢?谁说我就要随大流呢?你明知那是一滩臭水何必去趟?好吧,就算你们“成功”,你们“光鲜亮丽”,就算永远得不到证明和认可,我依然要坚持做自己,因为我认可自己!

    怀疑

    围周一张直径好几米的大圆桌,灯光下觥筹交错在油光满面的成年人世界里这叫做交际。刚开始坐在边上的女人也说不想敬酒,但随着所有的人都围着那张能做二十几个人的桌子,轮流“...

  • 120
    茉莉幽香

    茉莉的香气若有似无地飘进鼻子。阳台上,我愣愣的出神了好久,真香! 雨声滴滴答答,空气有点冷,香气在水洗的空气中散开,显得更清冽。 我身上的水汽未干,两个膝盖还是潮湿的。下班回...

  • @雪域藏客 看你的文章时常有共鸣,相似的矛盾挣扎。

    有时候

    有时候感觉冬天还很远,但瞬间周围的人们都穿上了羽绒服,寒冷已经逼近了你,顿然让你有些手足无措,原来岁月似箭,突然有种穿透心后在心上留下空洞的感觉; 有时候感...

  • 父母在尚有来处。从这里明白了孩子的意义,若父母不在,没有孩子这样无法推卸的责任如何走过下剩的漫漫路。

    有时候

    有时候感觉冬天还很远,但瞬间周围的人们都穿上了羽绒服,寒冷已经逼近了你,顿然让你有些手足无措,原来岁月似箭,突然有种穿透心后在心上留下空洞的感觉; 有时候感...

  • 有时候

    有时候感觉冬天还很远,但瞬间周围的人们都穿上了羽绒服,寒冷已经逼近了你,顿然让你有些手足无措,原来岁月似箭,突然有种穿透心后在心上留下空洞的感觉; 有时候感...

  • 提几问题以供参考:

    1你们俩是真的相爱吗?双方是真有打算为未来生活打好基础吗?

    2假如你真的为她退学然后成婚了,如果将来混的好还好,稍微差点的话,她肯定会抱怨你当初为什么不坚持上学为未来生活做准备,你会恨自己为什么一时冲动做出决定。当然事无绝对。

    3从现实角度考虑,如果你真的为双方未来考虑,请坚持上完,然后努力工作,多赚钱给她更好的生活,前提是你不能变心,不能辜负她的期待。
    而她,她急匆匆结婚不是因为生孩子问题,而是怕你变的更厉害了,看不上她,抛弃她了,你要明白她这层心思。

    时间和距离确实很熬人,但如果真的爱,坚持是可以做到的,希望她不要因为自私和短视毁掉你们未来生活。
    希望你能够言行一致,说到做到。
    如果你很努力,将来各方面都做的很好了,那么把她接过来又有什么不可以?

    只要有豪宅,恐怕去美国也不会水土不服吧。

    上句是笑话,仅做比喻,你应该明白什么意思。

    最后,你也许对未来生活可能太乐观了,婚姻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好,但却是踏实的。

    当然还想说一句就是,别人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并承受一切代价。

    相信你是个有责任心的好丈夫,好儿子,好女婿🙃🙃🙃

  • 贾母审美情趣好信服的,但是说她有才不敢认同,玩牙牌令时毕竟姑娘们说的都是诗词,贾母说的是“头上有青天”、“这鬼抱住钟馗腿”这样的俗话。

    红楼梦中的贾母,极尽富贵和优雅,细看之下,才貌双全最令人嫉妒

    红楼梦中最位高权重、最长寿、最幸福的人,莫过于贾母了。 一、家世不凡,相貌不俗 于女子而言,倘若出生在富贵人家,礼仪举止乃至眼界都会不一样。 这是人生的第一层幸运,也是唯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