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22-02-11

    猫咪:我才没有被人抛弃,我一直都是流浪的小猫

  • 2021-11-21

    张国荣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放他走,如果他回来了,那他永远是你的;如果他没有回来,那他从来都不是你的。

  • 2021-11-21

    鸽子要飞 我心里难过 可是我还是希望它越飞越高 祈祷它飞过千山万水 也不会忘了我.

  • 2022-01-17

    “爱一个人的后劲儿太大,人虽然从心里离开了,但剩下的零碎要打扫很久很久。心里全是不干胶印儿,只能用钢丝球狠狠地刷,刷得心里直漏风 ”

  • 240
    做到这一点,让你的人生没有遗憾

    《增广贤文》里写到: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人生一世,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本该让它璀璨一时,而我们却常埋怨人世。 生不带来,死又不带去,虚幻而已,本该潇洒走它一回...

  • 240
    励志十句 (二)

    1.有阴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2.对明天最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3.何必为昨天的泪,打湿今天的阳光。 4.本来无望的事,大胆尝试,往往能成功。 5.所有人的坚强,都是柔...

  • 240
    “我想和干净的男生谈恋爱”

    文|光辉来源 | 小光辉(ID:GCGCGCO) 问过很多女孩,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得到了各种各样的答案, 多金的、长得帅的、三观一致的、愿意哄我的、成熟的、暖男、小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