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益生菌、致病菌数据库

    先贴一下网址: 益生菌数据库:http://probioticsdb.com/probiotic-strains/[http://probioticsdb.com/probi...

  • 120
    肠道结构和肠道菌群环境

    肠胃一般指消化系统的胃和小肠、大肠部分。而胃和小肠是营养吸收的核心。人体需要的营养几乎都需要经过肠胃。肠胃成为消化最重要的器官。 1、肠道结构 肠道左上方是胃。肠道分为大肠和...

  • 葬在雪花里的便签

    男孩从抽屉最里边拿出一个落了尘的小箱,手微颤地擦着,这是第二次用这块放了6年的米黄色眼镜布。他抿了抿干燥的唇,缓缓抬起颌角望向窗外,正肆意婆娑起舞着迷离的雪花…… 初中蛇形排...

  • 120
    毛衣朋友

    冬天来啦~你备好毛衣了嘛~ 单穿它很冷,不能抵御风寒, 穿上大衣时它好像能发热, 在温室里它甚至能使人汗流浃背, 可没有它还觉得缺了重要物件。 你有毛衣式的朋友嘛?

  • 120
    采桑子 过重阳

    眼前黄叶衰秋鬓,蒹草苍苍,渭水长长,远望登高过重阳。人生有义天无意,菊染花墙。雨过山梁,路转青峰万里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