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120
    “微信式”恋爱,是不会有结果的。

    我知道你忙,所以我不吵不闹的爱着你,或是凑巧吧,很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能出现在我的身边,然而每当我想要放弃这段感情的时候,看到微信里发过来的关心,我便继续沉浸着。 是不是很熟...

  • 是的,在岛上直接找的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宿务+薄荷岛)

    《罗马假日》里说: 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

  • 晚安语录

    从没有白费的努力, 也没有碰巧的成功。 只要认真对待生活, 终有一天, 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 摘录

    一个人要去多少地方才能真正的长大,要经历多少创伤才能真正的成熟!旅行的意义,不在于你走了多少路,过了多少桥,而在于内心是否随之成长!所有的风景稍纵即逝,永恒的只有记忆和对美好...

  • 摘录

    从没有白费的努力, 也没有碰巧的成功。 只要认真对待生活, 终有一天, 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苏引华《在红尘中修心》

  • 晚安语录

    你走过的路,会成为回忆里的风景;你所有经历,会成为你的财富;你曾经的负担,会成为你的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未来的路。

  • 早安语录

    生活就像天气,不会每一天都是晴天,生活也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摆正心态,享受生活中的欢乐,也去勇敢面对所有的磨难。负重前行的人,也许会走得慢一些,但可以更细致地欣赏沿途风景!

  • 晚安语录

    微笑面对生命中的一切,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 晚安语录

    有些事情会花掉你计划的两倍时间,最后却只换来你一半的期望结果。没什么好为此沮丧的,让它去吧,你要继续前行!

  • 随笔

    在一切无常变幻里,尽力活得绚丽些吧!人若不曾辜负自己,也就不害怕将来!

个人介绍
愿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一个身体里住着有趣灵魂的女子,优雅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