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20
    心灵成长拯救危机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一位明星的故事,范冰冰与李晨,以前看这些文章只会看个表面情节,现在学习心灵成长后,更能从高纬度看人事物。一位当年演还珠格格里面的范冰冰,在影视界那么出名,拥...

  • 2020-03-20

    男人要时常对妻子说“我爱你” 女人要时常对丈夫说“我错了” 我们却行得正好“相反”, 夫妻俩人都能做到“我要的不是对错,而是幸福” 就在关系的路上提升了维度~

  • 120
    送给大家的幸福咒语

    每天,我调动记忆里最高的的幸福感,用于现在的生活中。结果每天都能发现更多的幸福。 这句话,是秘籍培训,要点是:每天,调动,记忆里,最高的,幸福感,用于,现在的,生活中。 ——...

  • 您朋友的情况,需要夫妻双方好好沟通,真实表达,疫情的出现,确实给很多人带来紧张焦虑压抑的情绪,特别每天都跟最亲的人在一起反而有时候矛盾更多,这个时候作为女人情绪多,需要及时释放清理,让自己保持积极心态。

    疫情结束了,我想去离婚

    晚上闺蜜发来消息,说过了疫情,要去办离婚手续,这回彻底心凉了。 闺蜜两口子都是事业单位职工,两人有个儿子今年上高一,日子一直过得安宁舒适,至少外人看起来是很美满的。 只有我知...

  • 120
    20200211 爱自己第16天

    爱自己练习第16天: 今天做练习时有些情绪的触动,还有少量委委屈,重要的是涌起对自己的感恩与感动。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越来越爱自己。太神奇啦!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杨妮,来自深圳,以前在医院从事10年的护理工作!我的人生格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喜欢英文、唱歌、看书,听音乐,跑步,瑜伽,旅游,身心灵,结交朋友等!通过身心灵学习,现在已成为一名精英,爱的管道,未来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心灵导师,让更多的灵魂走出无明,活出喜悦绽放富足的人生!很高兴通过简书的平台认识有缘的朋友,共同学习和成长!